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本博为什么没有过分看空




本次调整,本博为什么没有过分看空
-----上次坚定看空是在6月17日之前的几天。本博当时每每发表文章,都将3030一线称作底线、颈线、生命线,悬崖。比如《午评:反弹未果,再探底线(2018-06-14 》,《周一:紧紧盯住这条线(2018-05-27》等等。本博6月17日文章《警惕开启新一轮熊市》,可以说态度坚决,观点明确。该文及之前的几篇文章对当时的大跌进行连篇累牍的充分预警,相信救了很多人。不夸张的说,该文是绝对精准的预测。
------但最近的调整本博并没有过分看空,原因有两个:
第一政策底,第二:股指处于长期下跌后的相对低位。但也有不确定的因数,就是美股,和科创板。(不详细解释了,要细说这是一个长篇大论)
-----股市要走一步看一步,摸着石头过河。目前情况下既不能做死多头,也不能做死空头,要灵活转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