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最后的希望





------周一股指再周边大跌的影响下,低开并全天低位震荡,股指在上图的底线附近徘徊,亮点就是5g和充电桩、石油,5g龙头东方通信创新高,一度开盘,风险相当大。充电桩属于爆冷门,和顺电气涨板,奥特迅涨9%,其他的跟风不足。跌幅居前的板块主要是次新股、保险、药品、环保等,跌幅都不是很大。今天尽管个股普跌,但量能不大,无恐慌抛盘,守住了底线。


-------态势就是如上图,沪市运行在一个三角形之内,假如今晚周边不跌,那么明天还有可能反弹,但明天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对股指构成强力反压。现在股指就是处于三角形末端,随时突破。现在态势难看,重心偏离稳定区域,加上周边不稳,我看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假如周二有反弹,但量还是跟不上,未站上5日均线,那么周三就最危险。假如今晚欧美再次大跌,那么明天就回直接低开突破。


-------目前股指处于政策底,又处于长期下跌的低位,因而市场心态比较稳定。但不确定的就是周边能否稳下来,还有个就是科创板有什么影响?这两个事是股指不安定的因素。眼下就是华为事件,市场担心这个事件演变成外交事件,影响中美关系,所以要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情况。


------操作上,本博的半仓钴股上午卖了。有股的朋友注意设好止损点。大盘止损点就设在上图的下轨,个股止损点要因股而异,自己拿定主意。关键时候不能六神无主。(仅供交流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