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反弹力度定输赢




昨夜欧股下跌,美股小幅反弹,对A股无直接负面影响,正面影响也不大,今天全靠A股内功起作用。



-------态势就是如上图,沪市运行在一个三角形之内,应该还有一个小反弹浪,然后定胜负,这个小反弹浪日线上也就是一天,小时线应该比较清晰。昨夜没什么大的利空,今天还有可能反弹,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对股指构成强力反压。能否站上短期均线是关键。假如今天反弹力度不大,那么周三就可能再次掉头向下,就可能是是突破性的下跌。假如今天账站上短期均线,那么技术上还有希望向上突破的。


-------目前股指处于政策底,又处于长期下跌的低位,因而市场心态比较稳定。但不确定的就是周边能否稳下来,还有个就是科创板有什么影响?这两个事是股指不安定的因素。


------操作上,没股的朋友不要见反弹就手痒,至少要等站稳5日均线。有股的朋友注意设好止损点,就盯住底线。大盘止损点就设在上图的下轨,个股止损点要因股而异,自己拿定主意。关键时候不能六神无主。假如今天无利空直接低开,那么就什么都不用说了,看谁跑的快了。(仅供交流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