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小幅反弹 力度还不够




----上午大盘小幅反弹,个股普涨,但涨幅普遍不大,领涨板块5g和传媒,还有充电桩。反弹之初本博曾经归集的超跌板块表现也可以,华谊嘉信、罗普斯金涨停,新日恒力、浔兴股份等涨幅超过5%。这个板块和系统里的国资驰援、垃圾股、质押爆仓、壳资源等板块有部分重合的,原因是大多数股票都有一定的资金问题,或重组失败,过去都跌过10几个板。反弹之初这个板块表现活跃,但许多股票都打回原形。这个板块严重超跌,都有一定的改进措施,安全系数较高,应继续关注。


------态势就是如上图。三角形末端随时突破。明天5日均线继续下行到2595点。今天反弹必须占上这个点,否者明天就回在5日均线的压制下,向下突破。反过来说,只要今天反弹只要超过2595,那么明天大盘就回自动站上5日均线。就有希望继续反弹。


------目前是政策底,股指又处于相对低位,继续下跌也不容易。因此不能过分看空。但向上突破更难,先决条件就是周边必须企稳,至少是暂时企稳。这种情况下就不能做死空头,也不能做死多头。必须灵活转向,盯住大盘突破方向。个股走势与大盘不是完全一致的,因此在盯住大盘的同时,更要看住个股。


-------本博买回兴源,这个股比头一段时间卖出时,已经下跌了20%,而当初买进时的理由没变,不买这个,难道还去买东方通信吗。什么是波段操作,这就是波段操作。但大家不要学我。玩股票必须有独立判断独立思考。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最好稳妥的办法当然是不动,等大盘明确的方向。(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