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如何操作

------今天是周四,按照A股传统习俗,周四通常是黑的。今天可能也不例外,关键是有多黑。


------这两天很难连赚钱。周二是5g涨,周三5g跌,新能源涨,而且还是上午涨,午后回落。除非你买的是龙头股全柴动力美锦能源,其他的股根本做不了。因为涨之前,谁也不知道哪个是热点,涨起来,才能看出来热点出现。而这是再追热点,正好追在高点,当天就会被套3个点,次日低开,一下子5个点很容易就进去,如此做要不了几次,利润少的就可能由盈转亏。牛市也能做亏,就是这么来的。

-------今天5日均线仍未实现向上交叉10日线,不支持股指上涨。股指处于高位,跟风不足,最高意愿不强,场内资金该空翻多的已经翻多,该回补的已经回补了,现在需要增量资金入市,否者很难放量进一步向上突破。另外大家不能忘记还有科创板,可能在后续几个月正式上市交易。我们不能做死多头,
-------我这两天没有大的操作活动,就是基于这个道理。现在看也只能这么做了。我昨天做了一点点xx国际。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股大股东增持,并具有多种概念。注意这可不是荐立即涨板股,买也是先少量的买一点试一下。而且要在调整时买。要是涨上去就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