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如何操作




------周四无量震荡一天,最后小福收跌,船舶是最抢眼的板块,连续两天上涨后,今天染料电池股力度有所削弱.5g芯片等科技股较弱,整体看市场活跃度较差,追高跟风意愿很差,但另一方面市场持股心态仍然比较稳定,无恐慌盘.


------态势看,股指有可能演化成一个楔形上升通道.斜率较缓.明天可能还是调整,但没什么大事,关注5日均线支撑力度.


------现在很多个股持续走弱,要防止进一步调整.(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