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落,午后如何操作



------上午大盘再次回落,有一定的力度,但基本无恐慌抛售,大盘仍在掌控之中。热点只剩下猪肉和石油板块,5g、芯片等科技股还比较坚挺,保险、地产、船舶等大盘股下跌,上证50板块领跌,上证50跌2.19%,中小创整体跌幅不大。


-----周五热门板块石墨烯今天普遍调整,这是机会,但不能急于上车,这个板块龙头股华西能源、锦富新材、美都能源等今天都是冲高回落,但仍然保持上涨的,后市还会调整。但关注一下没坏处。


-----5g、芯片早盘普遍上涨,但由于大盘不给力,跟风不足,最后也都回落。士兰微最高涨5%,盛路通信最高涨3.66%。要继续关注。


-----环保科融环境涨停,南方汇通中再资环、等表现不错。我们的兴源冲高回落,鉴于该股基本面彻底扭转,新希望入主,股价不算高。估计午后还有机会翻盘。本博没动。


------技术上股指回到5日10日均线下方。但小上升通道的下轨还没破,仍在通道之内。尽管上午一根中阴,但态势还是比较完整的,没什么毛病。


-------午后:就在沪指的通道下轨大约3200点处设个止损点,不行再跑路也不迟。(仅供交流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