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别慌,还有挽回余地



-----今天大盘小幅下跌,尽管跌幅不大,但概念股杀跌情况较严重,盘面除了,猪肉、上海自贸、券商三个板块红盘外,其余板块悉数下跌。前期涨幅大的,船舶、氢能源(燃料电池)、等概念股大幅杀跌,跌停家数达到50多家。最近没怎么涨的5g、芯片、石墨烯等板块也随之下跌。好在大金融等权重股表现稳健,要不然就麻烦了。


------尽管个股跌势凶猛,但大盘仍然在小上升通道之内。并且得到20日均线支撑。虽然通道底部受到威胁,但还有搬回的余地。只要今晚没什么利空,欧美股指不跌,那么明天还有可能反弹。只要反弹,那么就有缓和余地。话虽然这么说,风险是明显的存在。毕竟股指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涨了这么多,不回调,获利和解套盘就无法消化。我这里说的回调是指周线级别的,中期调整。


------操作就是要规避被恶炒的概念股,个股持续走弱的就不能留。在大盘上设好止损点。这个止损点就是20均线下方的那条底线,也就是4月16日那天的低点,破位就跑路。别看有的板块仍然保持强势,一旦破位,那么恐慌盘就会涌出,那么强势股就会补跌。大家务必小心。(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