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如何操作



周二如何操作

粉-丝123 2019-08-06 08:04:51

周一的下跌,主要是动力来至于上证50大盘股,中小创跌的并不是很厉害,创业板综指只跌了1.36%,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也是比较抗跌。因而盘面恐慌气氛并不是很浓。贵金属、农业、稀土等受益板块逆势上涨,并带动了有色板块。这些都是积极因素。


目前下跌原因:

1,新版块吸金,尤其是吸引机构资金。只要这个版块不平静下来,主板就很难涨。所谓平静是指不大涨,也不能大跌,随着上市数量不断增加,股价不断炒高,未来要经历回落过程,然后才能归于平静。


2,周边大跌,昨夜又跌了,前几天A股无量反弹,周边强势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现在周边转跌,那么A股的韧性就大打折扣。


3,人民币贬值,这个原因不可小觑。


4,不利态势,目前明显重心偏离。


5,根本原因:股票供需失衡,这是长期存在的,是A股远远弱于周边股市的根本原因。


目前要防止出现恐慌抛售。自从无量反弹以来,我们都是轻仓的,最近几天操作农业、贵金属、稀土等受益板块,仓位比较重,并且强调要规避无主力活动迹象的弱势股,整体看操作正确,不仅规避了调整,还逆势有所收益。但由于中线态势走弱,强势板块也要小心。还有目前仍持有弱势股的,要防止跌势加重,出现恐慌抛售。


操作,持有强势股的,要适当减仓,随时准备跑路。至于中线建仓远不是时候,可能要经过几周时间,目前买股只适合遇急跌抢反弹,既然是抢反弹,那就要快进快出,还要控制数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