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如何操作



今天周五,周线收工日。今天涨跌关系到周线态势。只要今天反攻那么周线就是单针探底,假如今天下跌,那么周线就是长阴,假如今天不涨不跌,那么周线就是带下影线,实体部分较大的中阴。


本次下跌直接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新版块上市火爆,抢了全部眼球,主板失血,另一个原因是美股最近快速下跌。现在这两个因素基本消失,至少暂时消失。周四新版块连续第二天走弱,有头部迹象。昨夜欧美股市报复性反弹,美股收复近来急跌的近半数失地。这样A股就没有理由不反弹了。


近三天股指低位震荡,头两天是贵金属,稀土、稀缺资源石油等资源股,周四是个股普涨,主流板块大金融、大科技有所表现,资源股退潮。估计真正的反弹,还是大金融,大科技,这样才能带动指数。我们就关注大科技。也就是华为5g,软件、芯片等。


估计今天高开高走,走多高取决于量,回补原则就是买什么买会什么。不要买前期强势股。至于仓位,那就看胆了。本博前面说了,早在周二操作盛达矿业时就满仓了,昨天卖出收获15%,也就是账户市值增加15%,换成华天、亚光。股市的胆量==技术 心态 盈利。按照你的风险承受力,确定自己的仓位。股市就此回升?没有绝对的把握,不赌是不可能的。(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