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如何操作




温故知新,承上启下。周五在周边大涨的情况下,股指高开低走,收一根阴线。各个板块机会全面下跌,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以及券商、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全部走弱。贵金属、稀缺资源等逆势品种板块跌幅比较小,新版块延续了调整的走势,市场气氛比较平和,基本没出现恐慌抛售。


但技术态势;态势比较恶劣,跌势未尽,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周线中阴,中线态势继续走坏。加上周五欧美股市下跌,周一又是低开。将考验前低2733点,假如这里顶不住,那么就要奔2600了。


操作:最好是什么都不做。胆大的就关注贵金属、稀缺资源。本博拿的是白银股,本来周四本博换成科技股,但周五开盘,见是不妙就立刻又换回了白银。逆势品种也要防止补跌,止损点设在5日线。现在玩股票就是虎口夺食,风险相当大。弱势品种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