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进行缺口防御战

粉-丝123 原创 01-04 09:55

------ 周五沪指震荡微跌0.05%,量能有所萎缩。大金融调整,科技股反弹力度减弱,但个股仍然比较活跃。种业暴涨,黄金、草甘膦,石油、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光刻胶等小福下跌。强力反弹之后,市场震荡是比较正常的。


------我们操作的重点板块科技股为主,辅以券商、锂钴稀土基本都没涨。但我们没有换股。天天操作追热点,牛市也能做亏。


------元旦那天降准,助力股指一举突破3000---3050附近的压力线,留下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应该是突破性缺口。但这需要检验,理论上就是三天不回补。周五算作一天,还有下周一,周二两天。如果回补了,那么就是假突破,如果这两天顶住了,那么理论上就是真突破。也就是市场信心将会增强,股指将进一步回升。


------当然千万不要搞那种10年大牛市的论调,损人不利己。A股之所以全球最弱,原因都清楚,只要这个原因还在,就难以长期持续走牛。那么这个原因什么时候消失呢,那就是该上市的上市,没上市的因上市后大股东无暴利可图,又受到强监管,而不愿意上市了,那时可能会出现牛市起点。目前仍然要按脉冲式行情处理。


------周五美军打死伊朗高级指挥官令,投资者担忧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美股因此下跌。但跌幅并不是很大,对A股的负面影响有限,反倒对A股的石油、军工、黄金等板块是个利好。估计周一会低开,3051---3066点缺口具有较强的支撑。要密切关注这15个点的区域的得失。


-------操作:目前本博是满仓持股。跟踪本博都知道,本博近两个月来基本都是满仓持股的,而且基本 沿着一条多次公布过的主线没动,已经有了相当的涨幅,完全不惧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