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疫情肆虐,明天如何操作



周一操作策略

粉-丝123 原创 03-29 16:49 已编辑 删除 编辑 编辑记录

阅读数:784

corona virus

周末最大的消息就是病毒在欧美各主要发达国家全面肆虐。病例大幅攀升,截止发稿海外病例总数达到58.17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国,达到12,46万人,除了纽约,新泽西基本失控之外,还有许多州都有爆发的迹象。这是多点爆发,全面开花,估计够老特喝一壶的。

疫情的负面影响不言而喻。不仅是民众的生命健康,还有经济停顿。尽管有全球刺激政策的对冲,但暂时看效果还不是很佳。这次全球股市的下跌,根本原因是疫情,估计股市止跌至少要等到全球疫情的拐点,尤其是美国疫情的拐点,从我们的经验看,只要彻底照抄我们的做法,隔离、防护,应收尽收,那么半个月就会出效果,问题是他们不怎么学,也学不来。所以不知道他们的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国内疫情基本结束,但受到海外输入的威胁。经济层面上看,国内复工复产,但外贸进出口受海外疫情影响很大,外贸是三驾马车之一。因此海外疫情对国内负面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最近投资者期待A股走独立行情,但上周在欧美股市反弹的情况下,A股表现还是一般般的,暂时看走独立行情这个念头还是要基本打消的,不大跌就不错了。

操作上,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轻仓观望,保住现有的资金为目的。有能力的胆子大的,就参与部分可能逆势的板块。这些板块包括:1,医疗防护检测,这个板块被恶炒过,但海外疫情加剧,有可能还有机会。2,农业种子,疫情使得部分国家限制粮食出口。3,黄金,有央行放水利好。其他的板块,如老基建、新基建,科技股看样子要等疫情结束再说了。

目前参与炒作都是赌博,要做好割肉的准备,如果不敢割肉,或者本来就没什么肉,一割就直接伤筋动骨,那么你就干脆什么都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