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如何操作



周五如何操作

粉-丝123 原创 04-02 21:15 已编辑 删除 编辑 编辑记录


------今天大盘大部分时间都是弱反弹,低位震荡。午后1点半前后,国际石油期货大涨,石油板块强势突起。2点钟左右,在石油板块的带动下,人气终于激发起来,股指一路走高。对于今天的反弹,




------本来上午本博判断,今日的反弹应该由券商股引导(上图),结果券商股并未火起来,还好华鑫自己涨板了。当然因为进来股市险象丛生,好像事前跟进的人并不是很多。


------今天大反弹有一个明显的缺陷,就是量还是很少,板块热点也不突出,个股普涨。机构主力资金并没有多少行动的迹象,紧急抢进的可能都是散户,因此暂时无法定性反转,只能认为还是反弹。而且上边20日均线快速下压,很难形成连续大涨的势头。

------消息面,海外疫情仍然是愈演愈烈,因此还应保持慎重。抢反弹,低位买进就是赌,这就要看谁胆大。胆大是需要前期盈利做赌注的,亏损了,那么就没有资格赌,只能等走稳。否则一旦赌输,再亏一把,就很难翻身了,因此目前操作要取决于自己的情况,尤其是风险承受能力。

------最后,行情一定是在投资者意料之外产生和结束的,判断错误非常正常,判断准确才是偶然的,关键是机会来时自己反应要快。不做死多头,也不能做死空头。


------预计明天还是震荡,还要防止一日游,因为海外疫情这么严重,股市怎么可能有大行情。继续摸着石头过河。有的吃就接着吃,差不多就抹抹嘴走人,别太贪,小心吃进去的再吐出来,那滋味就不好受了。没股的就接着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