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过没有,大盘接下来怎么走?



------同志们晚上好,大家应利用周末,好好预测一下大盘接下来怎么走。

------ 我观察了,这次大跌,我们圈子,大多数人表现的比较被动,反映不够快。甚至在我强烈,反复预警的情况下(附图仅仅是一个例子),有的朋友都没跑出来。原因就是,平时没有重视大盘的分析预测。

------有的朋友说跟你做就可以了,事实上,这根本不行,关键时刻我指挥不了你们。人都是贪婪的,吃肉时是不会听别人说“停下来”的话的,就像饿狼肉吃起来没完没了,殊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已经到跟前了。以至于吃下的肉全都吐出来,甚至还带点血。最好自己对大盘心中有数,再结合参考一下我的意见,那么就好办多了。

------在大盘稳定的情况下,预测大盘作用确实不大,但关键时刻,预测大盘的作用就显示出来。因为分析大盘可以有助于我们抓住系统性机会,规避系统性风险。尤其是系统性风险,其威力是相当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