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中期如何演绎(图)?





------股指实际走势千变万化,本文只列举了其中3个可能的路径,注意本文所提到的一切条件前提都是假设。本本旨在关键时刻对股指后期走势有个比较清晰的判断,做到不死多,不死空,灵活转向,有效做到既不套牢,也不踏空。这次调整本博及老铁能轻易躲过大跌,就是得益于预测。(上图2是7月14日,本博多次预警之一,结果当天就小跌,第二天大跌)

  

-----1,股指在20日均线处反弹之后,二次回落,在3150左右见底回升,最终回到3450.这种走势依据就是牛市基因尚在,以及周线,月线中长线态势没有被破坏。这种走势时间要数周甚至2-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不是都说牛市还在吗?


  

------2,股指在20均线止跌,然后大金融,大科技,大周期再次崛起,大象起舞,再奏凯歌,迅速收复失地。并在前高处略加修整,不久后再创新高。这也是众多被埋投资者心里潜在的路径。这种可能性有,但不是很大。


------3,空方在20日线处略加休整后再次发力,将股指打回起点3100.然后创业板改革实行注册制开始,批量注册制IPO,再假如周边股市转跌,在多种不利因素打压下,股指一蹶不振,重回阴跌,大箱底震荡老路。这种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要关注创业板改革后,扩容对创业板影响,以及周边股市情况。


   

------你认为哪种走势可能性大?,或者还有木有更可能的走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