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务必满仓,节后拉升只是大行情的开始


观点一:先看一组数据:


沪指近十年国庆长假前后表现:

时间 国庆前5个交易日涨跌幅 国庆后5个交易日涨跌幅

2006 1.57% 1.84%

2007 1.79% 6.32%

2008 10.54% -10.55%

2009 -2.23% 7.21%

2010 2.59% 8.43%

2011 -3.04% 3.06%

2012 2.93% 0.90%

2013 -2.09% 2.90%

2014 2.34% -0.19%

2015 -2.03% 6.87%


从数据分析,不难看到,节前上涨的概率是60%,节后上涨的概率为80%。凡是节前下跌,节后五天之内是上涨的。当然今天并不是买入的最好的时机。目前房价暴涨,股市资金大量流出,估计为了买房子的大有人在,我身边这样做的人太多了。一些大户早就清仓了,大量的买入房产。或许目前来讲他们是对的。


观点二:把握好买入点,或许可以赌一把。

笔者早就说过,今天不是买入的最佳时机。想想看,什么时候卖出的股票取不出钱来,肯定是9月30日,星期五卖出的股票提不出钱来。都这么想,会不会造成周四尾盘出现拉升,让你追不上?我想,这种可能是存在的。所以,明天如果极度缩量下跌,并且在2931点附近获得支撑,尾盘可以考虑少量买入。如果周三继续下跌,可以继续补仓,直到周五尾盘,如果大盘还是不涨,就把仓位打满,全仓买入深港通的股票。


观点三:节后的上涨很可能是连续的。

大盘涨不动就往下调,这次调整一定比较充分,能留下来的就是坚定看好的股民。无论风吹雨打,就是满仓不动的股民。为什么说是连续的?还是源于深港通。11月份开通深港通,几乎是必然了,10月中旬(回来就是10月10日了)开始预热,你觉得过分吗?折腾到12月份也是有可能的。


综上所述,这几天要慢慢地不断买入,你不可能没买在最低价,但是完全可以买在相对的低位就可以了。

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