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增持,并购顺利推进,业绩大增,股价依然底部蛰伏

1、公司正在推进三项并购项目。(1)拟作价99.95 亿美元收购CIT 下属飞机租赁业务。收购后公司从全球第四大飞机租赁商晋升为第三大;(2)收购GECAS 45 架飞机,已经交割33 架,预计2017 年第一季度内可以完成;(3)拟收购华安财险、子公司HKAC 部分股权及12 架飞机租赁资产包,同时配套募资;目前在跟进保监会的审批工作。1月21日公告显示:公司已收到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正式信函,拟作价99.95 亿美元收购CIT的交易已通过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审查。

2、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已有天弘、易方达和南方等70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布了2016年四季度报告,基金四季度末增仓该股493.45万股。(不排除12月23日在高位卖出)

3、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 盈利:205,000万元–240,000万元;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 盈利:130,446.80万元
增长约57.15%-83.98%;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0.3315元-0.3881元 盈利:0.3676元。

4、公司作为飞机和集装箱租赁行业巨头,拥有内资、外资、金融租赁全部租赁牌照,以“保险+租赁”双轮驱动模式,推动多元金融控股集团下租赁、保险、互联网金融、证券、银行业务的全方位发展。

5、在公布重大收购复牌之日(12月22日),正好遇上大盘调整,仅仅一个涨停板,第二天高开在8.45元,随后收出一个带量的大阴线,然后一路下行,创出6.6元的新低,但是没有破掉前期低点,并有效止跌。

6、多重底基本成立。周线级别,月线级别、日线级别分别形成四重底,分别为:20150706的最低点6.5元;20150915的最低点6.29元;20160126的最低点6.3元;以及20160116的6.6元。逢低买入,中长线持有。(个人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