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幅达到35%的和屡创新高的同一类型的金融股,你看好哪一个?

今年4月份以来以来,以保险行业为龙头的大金融板块走势比较强劲,以新华保险为例,从4月19日的40.36元到今天的最高57.97元,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涨幅已经达到了43.6%,涨幅还是比较理想的。以二线蓝筹招商银行为例,4月20日最低17.64元到今天最高25.41元,累计涨幅44%,涨幅已是比较理想的。再看看小盘银行股大部分走势不太理想。以流通盘最小的吴江银行为例,从5月10的最高点17.09元,到5月24日的最低11.05元,跌幅达到了35%。单从数字上来看,走出了和大盘蓝筹股截然相反的走势,目前也没有盘出底部,依然在艰难的盘底阶段。但是大盘金融股的凌厉走势,让我们很自然的会把注意力转移到一直下跌的小盘金融股上来。我们先来看看顺序:显示大盘金融股,接着就是以上海银行为代表的次新股银行,那么接下来流通盘再小一些的就是次新小盘银行股和券商股了(再小一些的保险股,没有了,手握保险股股权的股票除外)。今天浙商证券有企稳迹象,很明显的走出和老券商相反的走势。当然,是否能走好,还要进一步观望。但是我们看来,大银行、大券商难道还会继续上攻吗?我感觉好像快到尽头了,大盘过3300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接下来从大金融里面出来的资金很有可能会流入小盘金融股里面。这一点可以关注。七月份或许就是建仓小盘金融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