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运用波浪理论来预测即将止跌的股票,不知胜算几何?

8月3日本人运用波浪理论预测了浙商证券的走势,见前期博文《运用波浪理论来预测这样一支股票,看准不准》。事实证明,这次预测还是比较准确的。那么有这样一只次新股股票,上市以来跌幅巨大,到此为止很多人并不看好,我想就用波浪理论来推算以下这只股票,国庆节前后看看能否和笔者预测的那样走出一波行情。

首先,从价格上来讲该股一浪从35.88元启动,一口气涨到47.42元,完成了一浪的走势;

其次,该股冲高47.42元之后开始了二浪的回调,最低跌到36.91元,跌幅低于一浪涨幅的0.809倍,换句话说大概跌倒38元附近就已经算是跌到头了,目前已经跌倒了极限位。唯一不利因素是该股的止跌信号不明显。所以笔者这次斗胆预测,本次下跌的最低价位就是36.9元附近,在此价位完全可以开始布局,如果下跌,越跌越买,不过,此时的止跌信号并不明显。短线谨慎的朋友在该股做出两个小双底的时候进驻是最合适的。

第三,三浪升幅按照是第一浪升幅的1.618倍来计算,目标位大概是55.57元。最起码在国庆节之前47、42元附近会冲击一下。

第四,该股是什么,暂且不说,省得误导大家,等和一浪持平的时候,可以公布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