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江银行调整即将结束,新一轮上涨呼之欲出

吴江银行自7月底间地点10.67元以来,形成日线级别的头肩底形态,8月14日见到相对低点10.83元,做完了头肩底形态的右肩,随后一路震荡上行,至最高12.35元,然后调整了大约十多天,中间虽有阳线出现,依然属于调整形态。但是如果把k线变成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我们不难发现,都形成了三重底形态,结构匀称,调整天数相近,明显主力资金所为。近四个交易日,股价在60日均线附近逐步走平,今天的跌破11.52元,跌至11.48元,更是让我们感觉到大有破位下跌的趋势,但是量能稍有放大,收盘依然收在8月2日的11.53元之上,说明前期的这一点位还是有支撑的。

作为流通盘最小而且能融资的银行股,在买卖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因为流通盘小仅有17亿左右的流通市值,不太适合大资金运作,所以目前的基金进驻才60.9万股,比较适合私募操作。鉴于该股向下空间基本被封闭在11.5——10.7元之间,所以主力资金向下继续打压的结果将会失去更多廉价筹码。

在前期的股票解禁时间问题上,f10的资料一直显示为2019年11月29日,解禁数量为剩下的所有部分,今天偶然发现,2017-11-29也有了 3.63亿的解禁股出现,解禁日期的变动也会说明一些问题。看看前期的次新银行股龙头几乎都是有解禁股出现的银行,或许大股东也有了这样的想法,也来点解禁股,增加的流通市值。

次新小盘银行股调整的日子已经很长了,这也是本人看好这一板块的原因之一。爆发节点就在本周,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