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如期而至,调整期间可以操作吗?

涨多了就会调整,调整充分了还会反弹。那么这种观点必须是建立在大盘真正见底的情况之下。那么这轮反弹是不是意味着大盘真正见底了呢?这真不好说。大盘的本次下跌,笔者本来是看到2600点一带,感觉到2638会被击破的,所以在2700点一下也只是小仓位象征性的建仓,买了银行和券商股还有稀土永磁板块。本轮反弹,紧紧抓了三个小仓位的涨停板,收益不是很大。分别是银河磁体、吴江银行和中国中期。本轮反弹暂且看到十周均线2930附近,因此最近基本上是在不断减仓卖出。无意间发现一些股票在大盘上涨期间还是在不断调整,那么这些股票可以卖出吗?个人感觉,大盘反弹期间一直处于调整的股票,正是我们买入的机会。等到大盘调整的差不多了,回过头来继续做主流板块的股票。这样的操作,应该是能跑赢大盘的。

换一种观点来说,假如这次反弹真正的夭折,重新步入调整下杀阶段,估计下跌空间也不是很大,正是我们大幅建仓的机会。本次大盘调整的位置个人认为是2830——2837附近。如果击破2830点,达到7月6日的低点2691点附近,则可以半仓杀入。击破2638点则可以买入百分之八十的仓位。如果继续杀跌,适当的机会可以逐渐融资买入。

越跌风险会越小,慢慢把握。个人观点,旨在提醒自己要时刻清醒,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