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未启动的隐性创投概念股即将成为风口上的猪

说它是隐性创投概念股,是因为许多软件并没有把它归为创投概念,只是把它归为芯片概念等等,因此诸多交易软件在概念分类之创投板块里是找不到它的。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创投概念股都已经在短期内翻翻。2015年4 月设立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目前超5000 平米的创客中心正式对外开放)。2015年6 月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优质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生态系统。之后联合腾讯发布“双百亿创客计划”,双方共同投入总价值100 亿人民币的资源,在未来三年时间里打造100 家估值过亿的硬件创业公司。10月,公司与京东JD+开放孵化器开展合作,借助其业内领先的线上线下营销资源,对接京东众筹、试用、首发,以及智能云和大数据资源等服务资源,进一步扩充公司创新服务平台资源,打造一站式创业服务生态圈,推进完善创客服务平台搭建。可见,公司是正宗的创投概念股。

股价尚未启动,原因之一是在11月12日有部分解禁股上市流通,尚需消化。目前价位是逢低买入并耐心持有的好机会,好饭不怕晚,以今天的收盘价计算,春节之前有50个点的收益应该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