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利用波浪理论计算股票涨跌幅度

在平时的交易中,能利用波浪理论来预测手中股票的升跌幅度是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在实际应用中,往往不用去考虑第一浪的升幅,往往比较计较的是3、5浪的升幅和2、4浪的调整幅度。计算方式如下:

1、第一浪结束后,第二浪的回调幅度,通常是第一浪升幅的0.382、0.5、0.618、0.809倍。

2、第三浪的升幅通常是第一浪升幅的1.618或2.618倍。

3、第四浪的调整幅度通常是第三浪升幅的0.236或者0.382倍等。

4、第五浪的升幅,往往是第一浪的一倍,或者第三浪升幅减去第一浪升幅的0.618倍。

数据仅供参考,实际运用中并不是那么精确,有偏差是很正常的。比如第五浪的上升有时候也并不是那么强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