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季均线是如何催生大牛股市的?

大盘k线调整到季线,我们不难看到,60季均线不但催生了2006——2007年的大牛市,同时也催生了2014——2015年的大牛市。由此可见,大盘每到此位置,总能产生一波长达一到两年的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如今大盘上证指数两度击穿60季均线,目前依然处在筑底过程中。有一点明确的是,只要上证指数击破此均线,就是继续买入的机会,无论长短中线都是抄底的机会。

昨日是光棍节,几乎所有商品都在打折卖出,股市也如此,新上市破发股票比比皆是,好像也在做批发处理,给人的感觉就是股票已经太多了,新一轮大跌就要开始了。筑底过程中,看看季k线,连续五根阴线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再次出现连续三根阴线的机会都不是太多,最起码经过两轮的调整之后再出现三连阴是有可能的。所以,本年度第四季出现阳十字星的可能性比较大。

一轮大牛市的酝酿是长期的、曲折的,充满艰辛的。能在股市中长期生存也是不容易的。只要没有融资盘,就随他去吧,大跌大买,不跌不买,大涨大卖,不涨不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