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受券商龙头南京证券的启发寻找另外的板块龙头

券商的爆发无疑在意料之中,因为利好太多了,他不领头谁领头呢?出人意料的是这波的龙头竟然是南京证券。其实自从南京证券上市之日起我一直关注他,但是并没有操作他,而是用它做对比做的中信建投。在上一波行情中,中信建投的确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记得南京证券上市那一阶段一直远远跑赢中信建投,但是后来南京证券因故一直被打压,被中信建投远远地抛在了后边,我相信南京证券的主力肯定是不服气的,这不就成了这一轮的领头羊。当然能买到龙头那是幸运的。

回过头来再看看银行,同样也是利好不断,也面临着启动。那么,谁又是领头羊呢?昨天的行情告诉我们最先涨停的苏州银行很可能就是龙头。第二个涨停的是紫金银行,因为解禁数量较大,他能成为龙头的可能性不大,最多是反弹而已,毕竟他的跌幅太大了。江苏板块的银行因为某些原因,也是一直被主力打压的挺严重的,就连苏农银行这样的小盘银行都已经远远地跌进净资产了,其价格比中签新股还合算。再看看常熟银行前期一直涨的不错,江阴银行无锡银行等银行都已消除解禁危险,因此江苏板块的这些银行股中一定会出现一个龙头,理由最简单: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此文仅仅是根据个人爱好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