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只资产重组股已具备开启大三浪的条件

近期,该股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73.49%股权及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96.67%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试想,一个券商在大盘处于底部的状态突然有了那么多钱,后市的发展将会显得更有潜力。

同时,这只股票也是属于“新基建”范畴中的特高压板块。这只股票在特高压板块飞出一只只连续涨停的牛股的时候一直保持低调,说明他还没有进入主升浪。虽然有重大资产重组概念,也得一步一步的才可以涨起来。目前短线历经8个交易日的调整,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周线上在2019年4月份创出12.46元的新高之后,一直处于二浪调整的状态,调整了一年之多。目前蓄势待发,随时可以展开主升浪,5月29日收盘价6.73元,个人感觉六月份的目标有冲击9元的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