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券商板块今年最后一波行情,如何抓龙头?


今年的券商板块整体涨幅和大盘的整体涨幅差不多,券商之间差距也是非常大的,涨幅比最大的个股就是光大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等,其中光大证券因为前期利空不断,造成某一个阶段的严重滞涨,其实,但是他的盈利能力还是不错的,所以一度成为了2020年券商的明星,目前来讲,也是涨幅最大的券商。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是典型的头部券商,借着合并重组的引子,涨幅也是可观的。

涨起来的股票我们不想过多地谈论了,因为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只想推测一下2020年最后一个多月,11月中下旬和12月份会有哪些券商走出爆发性的行情。新上市的券商咱不去讨论,就讨论上市超过两年的券商。

先说说湘财股份600095,这只股票也是笔者今年做的比较顺利的股票,流通盘只有3.61亿股,借壳上市,这两年涨幅巨大,但不排除后市可以继续爆发,它的估值应该用券商的估值来看待。两市第一个外资控股的券商华鑫股份600621,整个盘子比较小,是典型的袖珍券商股,为了壮大它的规模,来个高送转,狠狠地炒上一波行情也不是不可能。看看华西证券002926,各项业绩都比较不错,但是今年涨的真不是太好,作为小盘券商,后市值得关注。还有天风证券,如今成了恒泰证券的第一大股东,非常符合收购券商的热点,人家就是不涨,看看中信证券收购了广州证券,涨的还是不错的。天风证券真的不行吗?业绩可是大幅增长的,看看这个报道:“2020年11月9日至11日,第三届格林威治经济论坛(GEF)以数字化的形式在网络上召开。论坛联合“经济学人”召集了全球金融、商业、媒体和政府方面的权威人士围绕2020年度事件进行讨论。天风证券(601162.SH)作为首家湖北金融机构受邀出席活动,公司副总裁、天风国际董事局主席翟晨曦作为少数几位中国籍金融专家,在分论坛上就新冠疫情对中国投资前景的影响、中国资本市场新机遇等议题进行发言。”说明天风证券还是很有潜力的。最关键的是天风证券的价格很低,也是不容忽视的。

先说这些吧,无论买入哪一只券商,应该都不错,能买到年度末期的券商龙头,盈利会更丰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