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使用中保护卡的信息

?


申请到信用卡中,在使用过程中,要留意保护信用卡面中的信息,比如卡号、密码、持卡人名字等。



  “对卡片的信息保管,一个是卡号,还有你个人的有效期,还有密码、身份证等信息,一定要保管好。这跟自己的信用有紧密联系的。保管信用卡一定要像保管现金一样,以免发生信息被盗、经济损失的现象。”朱珍珍说,持卡人不要把自己的卡借给别人用,特别注意不要泄露自己的信息,这样才能保证卡片的安全性。



  年轻一代非常喜欢网络交易,但是木马病毒、假网站等却让人防不胜防。尚诺集团信用卡理财专家何斌说:“关于安全问题,我觉得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信用卡有两种,有一种是带密码的,密码有好也有坏,一旦你的密码丢失、被盗用,银行就会认为这是你的责任导致的,会追求是谁的责任,包括在网上消费也是一样的。”他结合自己的信用卡使用经验,提醒使用人在网上交易时要注意分辨正规网站,这样可以得到一定的保护。“当你的一笔交易出现问题的时候,你要去追查是谁的责任,这个人会承担相应的惩罚。如果有人盗用你的密码,可以打电话到银行,银行也会去调查。找到责任人后,就不需要用客户来承担,这就和签名消费是一样的道理。”另外,涉及到信用卡的帐单、小票,何斌提醒大家注意保留,“不要乱扔掉,一般保存三个月左右,养成一种好习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