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意外四:ATM机无故多吐钱

?


 应对:致电银行客服中心登记


  如果你很“幸运”地碰到吐钞不止的ATM机,或是吐钞金额大于你所输入的取款金额,那么请保持一份冷静和淡然,因为无论金额大小,都是不属于你的。银行工作人员清机、复查监控录像时,会发现多吐出的钞票进了谁的口袋,当然也会及时追讨回去。为了避免成为被追讨的对象,持卡人还应诚信为本,事发后可致电银行客服中心做相应登记,并询问该如何处置钱款,避免日后法律纠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