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出炉

?


中国证监会16日发布《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于2010年3月15日起施行,以规范基金销售秩序。


  根据规定,销售费用结构和水平与现行做法保持基本一致,增列短期交易的赎回费,抑制短期交易;禁止一次性奖励,规范尾随佣金,建立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的共赢机制;鼓励后端收费模式,引导投资人长期投资。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近年来,受市场变化的影响,基金销售经历了较大起伏,开放式基金费用收取、费率结构及销售盈利模式等问题日益显现。


  这位负责人还指出,基金管理公司年底前普遍加强了基金产品的首发和持续营销力度,但基金管理公司不能一味追求规模,规模大小不是衡量优劣的主要指标,基金管理公司应该在综合考虑自身投资管理能力、风险防范水平的基础上,确定合适的基金销售规模。


  证监会同时还发布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并于2010年2月1日起施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