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受15个交易日的震荡

?指数出现震荡不要有什么大惊小怪哦,因为技术派敢让他们满仓操作的55日线和89日线目前还没有走出理想的状态,从3478点出现的中期回档才进行了12周,按照最普通的计算,再有三周大概15个交易日的整理,大盘的技术调整将比现在更充分哦,而这15天是创业板开市的时间,嘿嘿,所以现在的操作仍然按照区间高抛低吸的方法进行哦。


? 期货股已经在我们的提前准备中走出了领导行情,而在12日晚上的博文,我就给大家公开了一只最便宜的期货概念股600107哦,嘿嘿,当然哦我们的龙头000996就不能写出来哦。现在我们的第二套备选股已经渐入佳境,在非常艰难的09年后剩下的日子里,我相信他们将走出独立的行情。


? 拉回敢于买,远离敢于卖,这就是我们成功的地方。不要散户经常是割在缩量的底部,而追在放量调整的头部哦。还是那句话:看空可以不做空,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忍受15个交易日的震荡,等待真正的牛市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