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之后能否出现加速突破走势?

大盘今日微幅上涨,盘中振幅偏小,最低回探在2958点,尾盘报收在2982点,再度收出小阳,走势上,已经形成三根小阳形态,成交量仍处于缩量态势,市场整体人气还未有效释放,在昨日的文章分析中指出,大盘在小时周期反弹遇阻,存在一定的压力,而日K线走势还是处于修复状态,没有较大的下跌动能,盘面还会有一定的反复走势,结合今日收盘来看,连续三日收出阳线,已然构成“红三兵”k线组合,一般正常走势都是属于看涨形态,且在kdj指标上出现面临金叉走势,短期上指数将继续消化3000点的区域压力。

在板块方面,今天大多数板块均处于反弹状态,部分题材涨幅偏好,权重板块表现一般,市场依然没有出现典型的龙头效应,今天万科A出现涨停,市场传言中国恒大集团买入万科股票得以证实,持股约5%,恒大的介入直接刺激了万科股价的大幅反弹,再度成为市场的热点,持续力度上还要继续观察,不宜贸然追高操作。

在操作策略上,目前行情逐步回稳走高,暂时以维持持股为主,不要轻易割肉换股,部分超跌个股进行适当补仓操作,从今天的个股表现来看,大多表现较好的也都是属于超跌反弹性质,于此同时,市场还需要释放量能来增加做多人气,养老金是否能在8月正式入场也是值得关注,目前指数已经横盘大半年时间,趋向平稳,波段上具备一定的反弹行情的潜质,整体的回调空间不是很大,在本月中旬阶段还有加速走势出现,现阶段依然以持股为主,不建议频繁买卖,少量仓位进行短线参与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