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调整结束!该加仓了!

大盘早盘低开后下行至2960点附近后出现震荡走高,全天呈单边走强态势,尾盘以最高点收盘,收至3004点,重回3000点重要关口,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放大,属于缩量中阳形态,而指数今天的低开高走格局充分说明当前市场无下跌空间,运行状态比较稳健,在上周四的分析中就提出指数连收三阳后呈红三兵组合,本是属于看涨形态,周五十字星构筑了加速形态,而接下来,指数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或者说再度回到上升趋势,冲击3030-3050区域压力点,此阶段能够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意味着指数趋势就更加明朗化,形成下半年的单边趋势行情。

通过今日指数的表现来看,市场阶段性休整有望结束,逐步进入到单边的加速行情,我们一直建议持股为主,等待加仓机会,而当前,调整有望结束,市场的活跃度增加,可以放心持股并可适当加仓操作,不要过于担心,在上周我们一直建议是观望为主,不要频繁性买卖,等待市场方向确定,时机确定,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建议大胆操作,精选个股,做好持股和布局操作,下半年行情将开启,阶段性首轮目标仍维持在3200-3500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