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尾盘V转,小时周期反弹将现

今日指数基本维持了窄幅震荡走势,盘口的振幅不足1%,由于当前的波动空间相对受限,指数的波动并不大,基本在有效的支撑和压力范围,尾盘虽有跳水行为,但能够及时收回,形成V转,也说明当前市场下跌动能较弱,市场维持区域反复震荡欲望较为强烈,就K线上看,指数今日能够在尾盘探底回升,结合小时周期的表现来看,收出长下影线,对于短线上构筑反弹条件,KDJ指标在30和60分钟上已经形成底背离走势,虽然今天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小时周期有蓄势反弹迹象,日K线的调整周期和点位也接近到位,预计在明天市场会出现短线反弹行情,而阻力点还在3110-3130区域,能够形成突破,那么市场会再度进入反弹过程中。

板块上看,今天次新股、化工化肥等板块表现强势,其余板块偏弱,房地产、煤炭、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从行情上看,当前龙头效应依然较差,市场经过万达私有化、恒大举牌等概念的轮番炒作后,蚂蚁金服也有一定的表现,但持续性相对较弱,没有较好的参与机会和周期性偏短,在概念股轮番炒作的背景下,权重表现不佳,也是导致市场没有形成突破的主要原因,证券板块也还是后期行情主要的带动力,概念股仅适合短线行为参与。

操作上,维持近期观点不变,市场没有明显的走弱迹象,主体结构是震荡向上,虽然在年线存在一定压力,但基本属于技术性压力,上方套牢盘不多,不会构成较大的调整,连续调整6个交易日了,基本到位,在3080-3050区域存在有力支撑,但上方在60周线区域压力较大,不宜快速突破,所以还是维持震荡逐步向上的状态。具体的操作上建议做好中线波段的配置及短线的操作配置,合理性整体仓位配置维持在6-8成,目前市场系统性风险不大,也不用过度担心,只是群体效应爆发还需要时间。短线上,指数还是围绕年线进行消化整理,根据上述分析,预计明天指数会产生小时周期的反弹,而持续性要结合量能来看,今天量能偏低,后市应注意权重和题材的结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