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误读导致市场下跌,变盘效应依然存在

保监会下发监管意见,6000亿万能险将陆续撤出A股,在此利空传闻的影响下,指数出现大幅低开下跌走势,随后全天基本维持低位横盘态势,两市状态表现极弱,个股上跌多涨少,截止收盘,指数报收3068点,下跌0.57%。

技术上看,指数短线上跌破了三角形整理的走势,形成短线破位,盘中最低打到3040点位置,也是在20和30日线点位获得了有效支撑,尾盘收于3060点上方,说明目前指数在还是在合理的范围内运行的,通过今天的低开调整,指数的日K线休整也基本到位,指标修复的差不多了,30分钟和60分钟K线上走势有明显的反弹趋势,昨日提出的市场进入短期变盘节点依然有效,且近日的下跌有能有效的释放出一点的恐慌筹码,这样的回调在短线上恰恰会成为买点行为,不能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未变,走三步退两步而已,结合今日走势来看,逐步探底回升的走势也会很快出现。

目前市场热点效应依然上很弱的,概念股的炒作周期偏短,没有较好的买点,追高容易被套,无论是万达私有化概念还是蚂蚁金服概念,近日均出现明显的快速下跌,题材概念股的波动较大,游资炒作明显,但行情存在一定的反复性,回落后还有拉升上涨的空间。近日市场主要受到万能险巨额资金退出市场的传闻所导致的调整,晚间有消息辟谣,此消息不实,这也是直接说明当前市场只是借利空打压洗盘而已,不具备单边暴跌的条件。

操作维持现有观点不变,不追涨已经快速放量上涨过的类型,做低位具有补涨需求的类型,指数年线压力虽然存在,但目前还是属于技术性调整阶段,30日线区域为低吸良机,不用刻意担心市场风险,对于近日及明天都可以作为短线介入区域,市场经过今天休整后回升在即,月底的这几个交易日,大多数为震荡向上走强,收复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