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蓄势震荡,再度酝酿中阳行情

周一指数继续维持了震荡横盘的走势,上涨和下跌动能都相对缺乏,成交量仍是缩量态势,个股上也是涨跌参半,行情缺乏积极性,截止收盘指数报收在3070点,收出十字星.从技术上看,指数止跌迹象已经基本构成的,只是当前依然缺乏快速反弹的基础,30和60分钟上的三角形整理走势还未打破,虽然盘口产生一定的休整,但3060点支撑依然是存在的,在上方3085-3100点位置还是当前压力区域,故此指数段时间内基本维持在有限的振幅范围之内,在技术上看,k线上在30分钟的形态面临上升形态的构成,KDJ指标上也形成底部金叉向上的格局,短线上看近期有快速突破的欲望,在日K线上的调整已经到位,本周有随时反弹的可能性,且市场面临中阳级别的行情产生,现阶段的调整仍是技术上调整,不足为虑。

结合今日走势来看,热点性仍然不强,权重走势偏弱,热点级别都是一日游性行情,无法做到持续性上涨,导致市场做多热情不足,大多场外资金依然保持观望情绪,现阶段市场就是钝刀子割肉,慢慢磨,此时多点耐心,等待行情的突破,从趋势上看,3100点能够顺利打破的话,那么市场做多效应就会快速释放,通过这两日行情走势,那么明后天行情应会出现反弹,摆脱当前的弱势震荡,操作上建议持股为主,同时对于轻仓的可以逐步进行加仓买进,重要的还是耐心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