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

今日指数如预期出现反弹走势,而上方在60日均线位置仍然存在一定压力,加之量能继续萎缩,显示市场做多人气仍未有效释放,短期内出现大幅反弹走势还需要多方面配合,当前条件还不太成熟,在连续调整数日指数出现短线反弹是在情理之中,而上方缺口压力较大,预计需要一个相应的周期来修复,面临国庆长假的来临,市场表现谨慎也是预期之内,大多采取观望状态,等待新的政策出台,而目前市场上个股的上涨也多数局限于新股及短线反弹的个股类型居多,故此,目前市场还处于反复状态,同时也显示大盘下跌空间有限,预计在国庆前指数会采取逐步修复缺口的走势居多,在国庆前后选择方向性转变,操作上应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思路,不要老是依赖于大盘的上涨,即使大盘上涨二八现象也可能会比较严重,造成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现象,当前重点在于个股的选择,这点在呱呱直播间我们也已经重点做了分析和讲解,请关注团队的实盘及盘后的分析讲课来获得更多操作策略和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