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补缺走势继续进行

受到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政策影响,周四指数高开后出现冲高,盘中最高冲至3054点,随后全天基本维持高位震荡,从形态上看,指数在60日线突破后获得支撑,而上方20日线依然存在阻力,今天量能上稍有放大,个股上涨家数偏多,市场活跃度稍有回升,短线上3050点压力基本达到,从行情来看,直接突破30日线压力暂时还是有难度,需要成交量配合。

从技术上看,指数还要突破2060后才有进一步上涨动能,按照预期,近期的走势基本就以修复缺口区域为主,处于日K线回稳走势,KDJ指标上也构成底部反弹走势,成交量呈放量趋势,在节前指数回补缺口的走势应会完成,经历前面的休整,国庆节之前再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逐步回稳为主基调,操作上尽量以持股为主,短线上可以选择底部放量的个股类型做重点关注,在近期的公开的关注个股类型均处于类似形态,明日周五,主要走势还是围绕在3050附近做震荡,盘口仍有反复冲击30日线压力的走势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