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冲击年线上方

大势点评:

周二指数低开高走,并未延续昨日下跌趋势,截止收盘指数报收3083.88,收复前期跳空低开缺口位置,有望形成突破年线趋势,成交量也同比出现放大。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强调虽然指数受到外部压力出现跳水下跌,但指数依然具备回补上方缺口动能,在上周四晚的加密课上也预测大盘近期会出现中阳或大阳的形态来回补缺口,周二的中阳线也基本确认了上周的观点。

技术上看,大盘目前整体上依然处于震荡向上的走势,缺口已经补齐,且在补缺之前连续震荡数日,回调也没出现较大的调整,说明指数在消化缺口的压力,今天的阳线也确认消化完毕,大有冲击年线之前的趋势,前面预测的3080-3100压力仍然有效,所以指数接下来应该会到3100-3120附近,在年线附近也必有震荡。

操作上,主要基于大盘没有较大风险的同时,主要针低位或已启动的个股进行操作,在每天送出的股票池上,不少个股都出现轮番启动,例如前期推荐的601002晋亿实业、600113浙江东日等个股今天都出现涨停,002122天马股份推荐后涨幅近40%,昨日推荐的002614蒙发利今天也是涨停,所以每天送出的个股都要重点关注,会在不同时间出现启动,回落均是参与机会。

至于指数,仍保持继续看多做多思路,个股为王,结合中短线模式进行建仓,重仓波段潜力股,当前大多数个股还处于横盘震荡面临突破,选择近期带量股价还未形成大涨的模型逢回落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