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弹还有延续,市场分化必然出现

今日指数收缩量小阳状态,早盘略有回探,盘中最高冲至3139点附近,随后市场出现分化性回落,尾盘最终报收3133点,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市场也基本维持反复震荡状态。

在上周的分析中提出不要追涨妖股类型,妖股的疯狂背后应警惕随时出现的风险,随后此类个股出现高位回调,风险已经较为明显,而市场表现积极的对于部分次新股仍存在较好的机会,比如我们前面提示的安记食品、小康股份,由于该类个股在上市后出现一波拉升后,基本维持了高位横盘整理,出现阶段性带量突破,产生新一轮的行情,相对而言,其中的主力资金容易拉升,所以这一类比较受到当前市场的热捧。

就指数目前方向来看,短期压力还在3140-3180区域,周K线上120周线依然存在压力,量能在后续行情中起到必将关键的作用,而沪指和深成指的走势明显形成了分化,沪指表现相对稍强,深成指走势明显偏弱,说明题材类行情当前偏弱,不过预计题材类行情会结束弱势格局,很快将进入反弹阶段,一般而言,蓝筹板块将指数带动突破后,题材就会随之启动,重点选择业绩预增及稳定的基金控盘类的个股进行参考操作,妖股行情告一段落,不要过于追逐,尽量选择底部启动的股票为主。

短期上,指数仍会有冲高,且会出现加速行为,但市场个股会出现一定的分化,或有二八行为出现,上方压力在3160-3180附近,整体的仓位保持在6成左右,优质的波段个股继续持股待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