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涨趋势明显,关注120周线区域压力

昨日市场受到美国大选影响出现下跌,全球股市基本出现一定的下挫,而随后确定特朗普胜选之后,今日全球市场出现普遍性反弹,A股也出现大幅高开上涨,最高上涨至3172点,尾盘基本以次高点收盘,两市呈普涨状态,涨停达70家,在昨天的分析中强调虽然市场受到美国大选影响,但大盘震荡上行趋势没变,回调会构成机会,不要担心,而市场整体走势也在预期之内。


今日大盘收出光头光脚阳线,短期趋势明显,均线系统上构成了多头趋势,目前3160点压力依旧突破,开始冲击3180点位置,走势上仍是以看多为主,不过在周线附近还有反复,指数3180上方后还会在3220-3250区域受阻,同时,市场上强势股逐步都有回调需求,蓝筹股也有走强迹象,一些滞涨性及低位的个股在开始走好,建议重点关注此类个股,可以较好的回避市场风险及较大的上涨空间,在公众号上每天建议关注的个股中不少已经出现大涨,如11月1建议关注的宝色股份已经达到60%涨幅,其余如力合股份、安记食品、飞亚达A、江西铜业等个股表现都相对稳健。


操作上继续维持回避持续大涨的高位个股类型,关注底部放量启动的个股类型,保持继续看多思路,重仓参与,不追涨高位。明天周五行情上,由于经历了今天的上涨,明天预计保持震荡居多,风险性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