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线回稳,生力军将杀到

周二A股市场下探回升,至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市场短线基本启稳。板块和个股今日震荡较大,雄安新区、粤港澳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国防军工、港口航运等涨幅居前,煤炭、景点及旅游、家用电器、中药等跌幅居前。昨日提示市场在主动回撤后将重回慢牛得到验证,短线市场将进攻3301点。

近期接连提示的混改和部分补涨板块走势不错。第一批混改试点将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在取5、6月份改革方案或将全部报出,央企国企改革主题或能晋升市场新的生力军而有望再度活跃。

沪指在30日均线支撑下启稳并开展开反弹,沪深主板指数收盘均站上五日均线,尾盘小幅放量资金回流,短线市场企稳将继续震荡盘升的慢牛道路。

雄安新区概念五连涨,短线参与已经有心虚的感觉,新股次新股下午虽然反弹猛烈,但也不敢参与,唯有着眼二主线比较安全,一是逢低吸纳国企混改主题,特别是军工、铁路、机场航运等板块。二是前期滞涨的板块,如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港口航运等。在具体操作上,继续不追涨,震荡中逢低介入。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