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滞涨板块是最稳妥的机会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尾盘小幅跳水,最后几分钟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大盘权重拉升护盘,沪指跌幅稍稍收窄。热点切换带来较大的成交量,沪指面对3301点围而不打,反复震荡,个人认为众多个股的回撤震荡释放了市场风险,短期市场反而不会出现大幅回撤,预计短期市场或以区间震荡来消化近期获利盘,同时指数在年内高点附近震荡后或有再次试探新高的机会。

盘面上,今日个股和板块跌多涨少,个股震荡加大,雄安新区概念热情消退板块内个股严重,该板块有12只个股继续保持一字板,同时也有20多只个股跌幅在9%以上,第一波行情将告一段落。粤港澳自贸区、广东自贸区、福建自贸区、石油、电力和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天津自贸区、环保、地下管网、西安自贸区、中韩自贸区跌幅居前,从涨跌板块可以看出,市场正在轮动炒地图,粤港澳自贸区受政策红利强势上涨,有望承接雄安新区成为新热点。

近期热点比较集中,同时连续上涨的板块和个股也将带来短线的震荡风险,不宜过分追涨。新股次新股等昨日超跌反弹后今日再现跌停潮,仍以观望为主。市场目前风险最小的板块是前期连续横盘的滞涨板块,特别是近期有异动的板块,如电力、证券等板块,国企混改虽有回落,但后市仍可逢低吸纳。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