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阵营取其二,雄安概念介入未到时

策略:三大阵营取其二,雄安概念介入未到时
大家好,今天沪深两市在昨天大幅调整影响之下,顺势低开,随后震荡,下午两点指数开始跳水,尾盘抛压还是来源于雄安概念。白酒,家电,丝绸之路等板块走势较强,金融股走势较弱,拖累大盘指数。
从盘面看,大盘热点雄安概念再次分化,目前,雄安最强的还剩4个。冀东装备,因为是 ST刚摘牌,有加力因素,先河环保,因为附加了环保,还有青龙管业,一直上涨。嘉寓股份,因为中间停了9天牌。尾盘沪指假摔,个股拒绝跟风下跌,基本是个明天想收阳的意思。唯一不好的是还有3个雄安的在涨停板上,一旦出现开板,市场抛压增大,再次出现虹吸效应,会影响中小创反弹高度。
上周五本人就提示:沪指分时形成双头形态,昨天直接低开跌破3245,到今日收盘为止,基本到达技术目标位3195一线。另外:前几天尾盘都是权重护盘,今日尾盘出现权重股如中石油,平安压盘,显然空头已力不从心,强弩之末,因此:沪指短线调整基本到位!
我们近期以来,一直以三大阵营打天下,1.是十二字方针的: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2.是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二条路。3.小盘次新金融股。从今日盘面来看,小盘次新金融股受制与监管加强,已经出现严重分化,虽然有无锡银行创出历史新高,但总体上次新股已经跌的面目全非。
得益于5月份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仍旧具备抗跌性,可操作性!而我们重点锁定的:白酒,家电,医药等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这类股涨不停,不停涨,不涨停。白酒中茅台突破400元大关,老板电器,华帝股份,片仔癀等均创出历史新高,真正做到我行我素,成为我们散户“稳赢”利器,成为我们散户投资者的“乐土”。
雄安概念股目前仍旧属于第二波调整出货阶段,还没到回稳时机,我们继续等待二次启动的盘面信号出现!
总之:指数基本到位,咬定蓝筹绩优不放松,等待雄安股机会来临成为我们当前操作总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