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厘头闪崩加剧,冰火两重天即将诞生茅台第二

策略:无厘头闪崩加剧,冰火两重天即将诞生茅台第二
大家好!今日大盘再次跳空低开,下探低点3149,而后缓慢攀升,创指收出假“阳线”,今日四大指数全部留下长长下影线,
从技术上看,1.下方支撑位已达,但有回摸下影线尖的要求,其次:最好能够出现极致缩量(沪市1300亿以下)k线。届时方能反弹一触即发。
2.目前沪指已经打到2638以来的上涨轨道线,也到了移动均线177特殊均线位置。
3、沪港通资金终于从净流出转为净流入:4.51亿。
从盘面来看,1、我们提示的十二字方针捕捉超级牛股,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类个股,如白酒,家电,医药等,大盘从3295-3149,接近150点跌幅,但众多蓝筹绩优股非但逆势飘红,许多个股更熟迭创历史新高!
其中家电类更是涨势如虹,大有替代白酒板块成为蓝筹绩优股领头羊,本人预计家电中将诞生取代茅台的个股诞生。
2、今日盘面出现了众多“无厘头闪崩跌停”个股,如:三峡新材,凯恩股份等,这些是受管理层监管有很大关系,尤其是题材股炒作和银行资金的监管,导致短期市场资金态度和流动性发生变化!另外一方面,一些“老庄股”的补跌,预示下跌接近尾声。
3、雄安概念股,目前还有一只保变电气封住跌停,其余都开始正常运行,一部分雄安概念股开始探底翻红,结合主力资金进场来看,如图:其中已经有11只资金开始进场,因此我们可以在其中挖掘,主力资金进场,k线组合属于攻击形态,价量配合较佳的个股,作为我们雄安概念股散户投资者第一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