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誓将蓝筹绩优十二字方针贯彻到底

策略:誓将蓝筹绩优十二字方针贯彻到底
大家好!沪指昨日再次跳空低开,打到3147,基本达到自2638以来的上升轨道线下轨线,从技术上看,二跳空低开低走后,下面空间已经不大,虽说不一定立即反转上涨,但也仅仅是低位震荡筑底,酝酿反弹!
其次:沪港通资金在4月11日大盘盘中大反转,反而离场6.43亿,直至昨日大盘大跌,沪港通资金开始进场,昨日进场4.51,今日早盘就进场5.83亿。因此见底反弹一触即发!
从盘面来看: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强者恒强,涨不停,不停涨,不涨停格局依旧。近期以来监管从严,从重组,定增,高送转,险资,温州帮次新股,再融资等都进入规范,查处不合规游资。因此势必导致市场资金涌向: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家电,白酒,医药。
这类股抓住:异动出现,波段操作的特点。所谓异动:1.是连续中阳上涨。2,,不管上涨,下跌,不能放巨量。否则就可以持有。买的安心,持有放心!从近日白酒,家电来看,已经持仓上涨多日,建议可以波段性卖出,进行阶段性调整之后再行介入!反复操作!但医药股刚刚开始启动,还可以安心持有!
因此:今年以来,养老金入市,a股入摩,都必须以蓝筹绩优为标的,价值投资为主线!
只是在蓝筹绩优股调整期间,雄安概念股逐步进入可操作区。我们把握好雄安与蓝筹的切换!
因此:指数虽然不佳,但价值投资个股迭创新高,形成局部牛市。冰火两重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