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双雄王者归来,反攻之路将现曲折

策略:雄安双雄王者归来,反攻之路将现曲折
大家好! 昨日本人明确提示:不破不立,反弹展开还看二大风向标,请看本人昨日提示“自此:大盘已经进入超跌状态,个股也出现了群体超跌,市场风险释放接近尾声,所谓不破不立。此次下跌的导火线当属:监管去杠杆,下跌的风向标当属:次新股,雄安概念股。
而次新股已经连续二日出现异动,上周的张家港行,今日的无锡银行,因此率先下跌的次新股,将极可能率先反弹。其次:雄安超跌股。自上周五开始,雄安概念股与保定概念股基本下跌到位,今日开始有所抗跌,反弹也是呼之欲出。”
今日次新银行股依旧强势,但真正带动大盘反弹的是“雄安双雄”,雄安概念股保定概念股,这二大板块有重合个股,但板块指数完全不同,本人在周一与上周连续二次提示,雄安概念股打回原形,保定概念股打到4月6号,4月7号新资金进场位置,主力资金必将进行自救。如图:



因此:此次下跌导火线就是二大板块,次新股板块与雄安概念板块,这二大板块的反弹才是大盘反弹拉开序幕!自此:所有市场投资者都是处于同一起跑线,但后续并非一帆风顺,本人认为:
1.大盘毕竟昨日破位,除非今日出现旱地拔葱,穿头破脚阳包阴,显示昨日就是“假摔”诱空,指数重新进入2638以来的轨道线之内运行。
2.其次:雄安双雄既然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那雄安概念行情将不会一触而就,直上直下,而将是一波三折,让市场投资者有充分时间吸货建仓,打压洗仓,充分震荡,吸货建仓时间越长,以后行情越大,上涨运行时间也越长。
3.本人昨日提示:首次反弹将是弱反弹的可能,二次回落之后的形成双底反攻,才是真正底部出现。
其三、超跌股反弹肯定是力量最强的板块,但以价值投资为主线的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的白酒家电,医药仍旧是我们配置的标的之一,只是不再追高,有任何缩量回落,依旧是我们布局良机!
今日茅台再次高举高打,就足以证明蓝筹绩优股与大盘跟涨不跟跌的强势风范特性!
综合以上:反弹已经展开,中级底部构筑还需要过程。超跌雄安股与蓝筹绩优股两大主线是我们重点锁定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