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已到,又一批蓝筹绩优或被“养老金”宠幸

策略:底部区域已到,又一批蓝筹绩优或被“养老金”宠幸
大家好!前期涨幅过大的白酒,家电在养老金信息发布之后出现了冲高回落,将出现短线震荡,而保险股全线启动,大家可以看到平安,人寿,新华,太保等已经连续五到六跟阳线,显然是有机构资金持续进场,本人预计应该有可能是“养老金”在配置!
从养老金的盈利途径而言,有三:
1.利用价差增值获利。
2.利用高分红,高股息率获利。
3.利用稳定高市值参与新股申购。
其次不管任何资金,任何个股都不是只涨不跌,或只跌不涨,都有涨幅过大,获利回吐,也有价格回落,波段进场的特性。因此我们不能因为养老金进场的个股就不要顾及短线回调的风险。
因此:白酒,家电冲高回落,仅仅属于短线涨幅过大,一旦调整结束,后续还将不断前行。
第二、雄安概念股,从昨日来看,基本出现试探性上攻,但我们看到雄安股中,出现严重分化,一些环保节能,循环经济,国家政策扶持的个股已经脱颖而出。如:冀东装备,创业环保等。而一些传统类个股,仍旧属于底仓资金逢高派发。
第三、一些过度超跌的次新开始超跌反弹,次新银行,次新券商蠢蠢欲动。如:中原证券等。再如来伊份,超跌涨停。
因此次新股,包括创业板超跌股开始反弹。本人多次提示:只有超跌的反弹开始,整个市场才会迎来反弹。
因此整个市场正在反弹过程。目前就是构筑底部区域,目前有而是市场打到春节前后,散户批量离场的位置,也是主力机构进场的位置。必将是底部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