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路”峰回路转,有惊无险不改筑底

策略:“两路”峰回路转,有惊无险不改筑底
大家好!今日大盘宽幅震荡,沪指一度跌破3100,市场一度出现恐慌,证券市场有一个特征,往往相同走势出现二次或二次以上,相同的k先组合出现二次以上,后面就极可能是骗线可能。从4月19日,出现暴跌,而后二个小阳线,4月24日也是暴跌,而后二个小阳线,今日盘中再次暴跌,如图:

,今天已经是第三次,本人在盘中大胆提示:属于骗线,大家不要恐慌!如图:

。昨日本人就是:目前已经到了2017年1,2月散户批量离场位置!目前就是底部区域!
从盘面来看:早盘雄安概念一度再次集体封板,而后随着雄安龙头冀东装备打开涨停,环保类创业环保,先河环保打开涨停回落,雄安股全线回落,有逡巡不前,力不从心态势!
本人认为:1.雄安股此次属于弱反弹,仍旧是要么是提前潜伏资金没出完,要么是4月6,7日新资金进场自救出货。二次回落才是最佳最稳买点。从目前来看:雄安+环保节能成为龙头!
但环保连续上涨,涨幅过大。必要的震荡是必须的!
2.一带一路铁公基达到前期平台附近, 601军团铁公基全线低开,而后在机场港口中连云港涨停,北新路桥再次涨停,从而带动整个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全线大涨,从领跌转为领涨,而后随着一带一路与丝绸之路探底回升,指数也回升,市场有惊无险。
本人认为:市场目前就是 底部特征,恐慌与机会并存,谣言四起。新资金全线抄底,或为养老金进场。成功达到洗仓抄底的目的!
3.蓝筹绩优,机构重仓,主力控盘股,白酒,家电,医药等继续震荡,强势调整,市场走弱,他们风雨不动,但一旦大盘回稳,他们可能进入震荡周期,调整结束后还要启动!
4.对于4月份上市的次新股,由于涨停个数减少,这类次新股继续稳健,打开涨停之后,继续上涨可能居大!
因此:目前市场在谣言四起,地雷频频出现,闪崩股时不时出现,k线组合二次雷同,底部正在构筑之中,本年度最大机会或在酝酿之中!春季攻势仅仅是被闪了一下腰,不改初衷,继续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